古道上的  霧氣  太濃   眼前只剩  蘆葦晃  動

一地碎磚  被用來  形容   回憶  輕輕踩  就痛

 寇世勳要潮不要老新聞照.JPG  

牆角青苔  綠的  太濃  思念像被  撥慢的  鐘

籬笆外的  貓不再  受寵  於是  有些事  我懂沈時華.JPG  

屋簷下  的風鈴  等北風  驟雨後  我期待  有彩虹 

到底誰  活在誰  的故事中   到底誰  又讓誰  感動

 金士傑.JPG  

 

不宿命  不相信  你說的  緣已盡

我在聽  我在意  紅了誰  的眼睛

這劃花長頸瓶  住過誰  的曾經  

我們共同約定  向彼此  要愛情

 110313瑰寶-0027.jpg  

 是命運  是浮雲  我向誰  要公平

我冷靜  我清醒  等真心  等回音

這劃花長頸瓶  聽過誰  的傷心

我們下定決心  去經營  去用心  這段感情

本週六最感動即將現身...『瑰寶1949』公視13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瑰寶19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